24 个回答
昨天还和一个室友聊这个事,我说我从小到大都是和异性(女生)相处很容易,不会和男生相处,当然不知道是不是我是gay的原因,现在工作了(土木行业),身边男生很多,但是还是和项目几个女生自然就能聊起来。不知道是在男生面前自卑还是什么,还是一个困扰我的问题。大学为了融入室友,和他们一起打王者,以为没有共同话题,后来感觉这样委曲求全的融入很累。现在就自己做自己,想相处就相处,自己干一些事更方便,工作中正常相处就好了。
|
|
稳重的人字拖 · 异性正常交往团体辅导案例-祁东一中· 2 年前 · |
|
|
稳重的人字拖 · 同性恋对象索要12万彩礼后悔婚彩礼被判返还- ...· 2 年前 · |
|
|
稳重的人字拖 · 胡军谈同性恋群体:同性之间纯粹的感情远超男女· 2 年前 · |
|
|
稳重的人字拖 · 同性之间和异性之间的感情有什么区别?· 2 年前 · |
|
|
稳重的人字拖 · 懂一点同志(4)· ...· 2 年前 · |
|
|
稳重的人字拖 · 异性正常交往团体辅导案例-祁东一中 2 年前 |
|
|
稳重的人字拖 · 胡军谈同性恋群体:同性之间纯粹的感情远超男女 2 年前 |
|
|
稳重的人字拖 · 同性之间和异性之间的感情有什么区别? 2 年前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