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吃货 @鸢尾 同学去
新西兰
,怎么能少了吃这个环节?感觉到了
新西兰
,就跟我去成都没区别,不是在吃,就是在去找吃的路上。
原本我是个稀里糊涂的人,无奈这次我被分配记账,因祸得福,我做了一个非常详细的账单,连餐厅名字、地址全都记录在案,所以,我就来详细评论一番,这次在
新西兰
吃过的各种馆子。
从我个人角度,客观地说,有些算得上美食,有些只能算食物。。。但不管怎样,美食这件事,完全是凭喜好的,我老家一句俗语最形象:好吃不如爱吃~
下面,传说中的
新西兰
羊肉,味道非常赞!
1,
皇后镇
的fergburger
汉堡
,综合口味和性价比,我给 ★★★
一直在游客中被奉为
汉堡
‘神明’, 啥时候去,不排上半个小时以上的队,那你就算绝对幸运。。。。
至于味道,反正我只能说,一般。。。。
2,pedro‘s house of lamb 4.5★
这家餐厅在当地人眼里也是非常不错的。 羊肉非常赞,半只烤羊腿,加上土豆、青豆,两人份,才45纽币,要知道我们两人吃个
汉堡
,还花25纽币,所以,无论从性价比和味道上,真的都要极力推荐!
恩,别问我餐厅环境,我不知道,我们俩在
皇后镇
太奢侈,每晚都点餐送到酒店在房里吃的,哈哈。。。
味道:羊肉烤的非常入味,很软嫩,确实没有羊肉的膻味,不愧是
新西兰
的羊肉哦, 配菜的土豆也超级软糯。
这是家有点国际化的餐厅,既有
新西兰
餐,夜游很国际化的蚕食。
我们点了两个菜,牛肉以及什锦海鲜碗(有mussels,蓝鳕鱼、大虾)
牛肉味道算一般偏上吧,海鲜非常不错,我想说的是,真的是原材料新鲜呀,哈,
恩,海鲜配的蒜蓉面包,特别好吃:)
wanaka
1,francesca‘s italian kitchen, 我给3.5★
原本我们是看tripadvisor上的评分找过去的,鸢尾说她曾经来过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次没点好餐,或者来之前期望值有点高,反正这个披萨做得有点一般,量倒是蛮大的,反正两人也没吃完。
我一直觉得
意大利
之外的披萨,都很难跟美食沾边,都只能算是食物
high country salmon ,★★★★
这不是餐厅,这是家三文鱼养殖场,我们住在twizel也是因为当天大雨,不想再赶路
于是就来到这家养殖场。 貌似自驾的
中国
人都会来这里, 所以店里大部分客人好像都是
中国
人。
据说南岛有好几家养殖场,但我没去别家,所以不能比较。
但仅就我吃过的三文鱼比较,肉质算上乘,但比起
挪威
的三文鱼,还xuewei有点差距。
1,kohan restaurant 3.5★
tekapo小镇上,总共就那么几家餐厅,因为游客云集,所以貌似每家都不少人。
我们挑拣了半天,随后还是因为尾巴同学想吃面,所以去了这家日餐厅。
我们已经习惯了不能对食物要求太高,所以感觉还不错,至少有热乎的汤水。。
akaroa
the trading rooms restaurant 4.5★
这个号称很
法国
的小镇上,很
法国
的餐厅,其实在我看来并不怎么
法国
,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给评4.5星, 因为海鲜确实新鲜,羊肉味道确实不错。
这里的生蚝都这样吃么? 他们把每个生蚝都认真放在贝壳里端上来,而不是生蚝自己原本的壳儿。。。。
mangonui fishi shop, 5★级 fish & chips
新西兰
很流行吃fish & chips, 不过大部分都让我们感到味道平平。
可是就在我们从
奥克兰
去90 miles beach的路上,这家小小不起眼的鱼店,
真的吃到在
新西兰
最好吃的fish & chips,
新鲜出炉的,鱼跟薯条,都是外焦里嫩,恩,现在想想还有点流口水呢。。。
最后,评价一下
新西兰
的一日游。 我们从pahia到90 miles beach 是参加的当地旅行社的一日与,实话说,我只能评价说,天下的一日游,都真的差不多。我们的团餐就是下面这样的。。。。
我就不给评星了, 实在不是系统的。。。。。:)